好像很忙的一個禮拜~


星期一的"行憲紀念鍋"實在是太歡樂了~
尤其是10元交換禮物的活動~XDDD
物超所值的拿到了二師兄精心準備的馬桶通 XDDD
真是... = =a
還被徐總冠上了"馬桶王"的稱號 (汗)

大家的禮物都好好笑~~
壓壞的健達出奇蛋,果然是3種驚奇1次滿足阿~~
7-11寶~~好像吃太油,月來月呵護,總是又忘記
會長的印章,,機率的骰子,,拉砲,,阿嬤的扇子
按摩丟丟槌,,雞毛毯子
當然還有最炫的"馬桶通"~~XDDD

真是很不一樣的聖誕節~~^^

接著好多課都已經結束了,真閒 XD

星期四考完唐代史,離導聚還有一段時間
跑去看大專盃排球賽了
去的時候,清交都在旁邊熱身,老實說...交大的素質比較好 XD

因為怕遲到當下屆總籌,提早離開去集合~
沒想到...大家效率有點差...我覺得沒有聯絡好,感覺有點差,不過也還好啦~
到WASABI已經六點多了...
等老師來,大家就大開殺戒 XD
覺得不太好吃,菜色不多,不過我還是很弱...很快就停戰了
毛衣還很笨的沾到抹茶噴泉...>"<
林柏年很識相的離開桌子到別桌,並叫我過去~嘿嘿 = =+
師母要相信你雪亮的眼睛阿~XD
瘋狂嗆咱們班的老夫老妻,希望他們不要見怪~(_m_)
不過話說林柏年也夠機車~哈哈哈~讚~!!!
志峰也不賴~~哈哈哈




結束後去看電影,因為時間的關係,大家選擇黃金甲
雖然說我不想花錢去看這部啦...不過還是跟大家一起~
喔耶~~難得的沒睡著~~(驕傲) XDDD
劇情也點怪...不喜歡...還是看歡樂的片比較好~ = =
不過大家的焦點好像不放在劇情上...而是...嘿嘿 = =+
還看到了茶碾子~~很興奮的跟林柏年討論起唐代史了 XD
真拉奇~這學期修唐代日常生活史剛好派上用場~~





星期五下午討論工程倫理的報告
因為大家熱血的換了題目,抽中的機率從2/54 ==>1/6...
我要找代打啦~~>"<
圓桌會議實在是太爆笑,果然大家圍一桌嘴砲起來就很厲害 XD
不知道是有效率還是沒效率的弄到快五點...
樁腳找好,套了一下
雖然九層塔被發卡後就沒信心了XD,不過~~~
遇到可愛被困在安全島的路人~她人好好讓我們訪問耶~~建功清純高中生~~
回答很多話的玩具文!!!真是太強了!!比真正的樁腳回答的好~哈哈哈
還有小夫,不斷的問"你照好了沒阿",還給我比YA....果然是標準的路人鄉民 XDD

跟以前報告很不一樣的工倫報告~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