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宿舍還真少人...尤其是新生齋...大家都愛衝,也愛回家...= =
果然是年紀大了~處之淡然阿~哈哈哈~!!!
平平淡淡的2006.12.31~

晚上2個阿宅決定走出戶外洗刷阿宅這個稱號 XD
先到很像樹屋的華齋跟阿幹拿我的安全帽
好心的借他安全帽~因為人家要帶女朋友出去完嘛~呵~^^

老樣子,到了市區
超多人的!!!!大家都跑出來了喔~!!!還在圓環放炮,嚇死人了!!
隨意逛逛~雖然我今天很想花大$$$啦~不過也要看到喜歡的阿~$o$
太貴的我也買不下去就是了 = ='' 沒$$$~
結果,買了3雙襪子 XDD ,還被說很弱 = = 後~~
有人想吃肯德基or麥當勞...好難吃...
不過~算了~坐在火車站前圓環聊天觀察人群,很愉快呢~
看著有人偷放煙火,然後警察就來了,還真好笑 XD
阿~真的感覺到平平淡淡的愉快~^0^
聊聊以後,聊聊排球,聊聊同學,聊聊八卦......
即使不知道講什麼也不覺得尷尬~也不會覺得奇怪~
沒有多少人能達到這個境界的~!!!(抱) >///<~

然後決定在去逛街,不然3雙襪子......=3=
SOGO~很多好看的沒錯啦~不過$$$$$~也很想買靴子~~喔喔~~
離開SOGO,在對面的小飾品店看中了可愛小熊的項鍊~>///<
金色和銀色,選了金色,因為已經有一個小小熊的黑銀色項鍊嚕~
不過銀色也好可愛~喔喔~~

接著和包子姊姊打個招呼之後就離開準備回去了
圓環還是好多人!!!車子還被搬家了...= =a
費了一番功夫才拖出來  XD

GOGO愛買~~
其實只想拖延一下時間 XD~~
還有蔓越莓...之前吃掉學姊的太多了 XD
不過...no no~買了別的 XD
很鄉民的堅持要拍一下~!!!以前跨年都有拍耶~~= =+
雖然我自拍技術很差...~"~




不過跨年逛愛買好像真的很遜   XDDD
哈哈哈哈~~希望明年不要再這樣過了~被說是許下願望 =3=


 


還是回到清大附近,我們的領域 XD
買了我的愛~~不死心的去對面衣城晃晃~~
鏘鏘鏘~~~ = =+ "我心動了"
買了 XD
果然還是需要有一點衝動~~嘖嘖~~

有些人,常常在路上彼此看到,
你們常常遇到,可能你知道她,她也知道你,彼此知道對方的系級
真是巧妙~
不過就是算不上認識阿~!!
沒有一方願意主動伸出手,緣分盡了,就沒囉~
嘖嘖~~哈哈哈~~

話說排球~
哎呀呀~交大真的素質比較優~ = =+
交大男排8號~!!!隊長耶~~哈哈哈
看看咱們清大...ㄆㄆㄆ  XD
好啦~有共同球衣球員->玩具文11號 ~
我身為頭號FANS怎麼可以這樣咧~!!! XD
(以上,過HIGH~瘋了~看看就好~  XD)
(不過他也夠努力夠辛苦了啦~(拍)~加油加油~!!^0^
  怕他看到"共同球衣球員"對他不好意思...不過我是開玩笑的!!(_m_)
  加油加油唷~!!!)

然後就在跟媽媽通話中跨年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