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考完試,好像就一直當阿宅...
有人比我更宅嗎~~?? = =''
唉唉~~


今天總算是跟杏芬老大出去約會囉~!!!
好像是上大學的第2次還是第3次...
(天阿~!!!還真少!!!明明就在隔壁而已...)
這學期,從學期初約到現在學期結束了才一起出去,大家還都真忙~
果然人長大了,大家的生活 schedule 不同,要找共同的時間就很難了...
(不過...我也是懶鬼啦~!!!有時候要約就覺得很麻煩 = =a)
-->很久之前分析我的個性有寫到...


白天當阿宅,晚上~~嘿嘿~!!
(九層塔說我晚上會變身...有嗎?! = =a)
新竹還真...涼?冷?聽說台南出大太陽!!! >"<   後~~~
市區有點被我逛到爛掉...前2天才和九層塔去的...
等杏芬下班就順便先逛逛~買下去了 XD
還被路邊的推銷保養品小姐拉走...~"~
大致上皮膚還OK~~!!
(天生的本錢~呵呵呵~~!!!)
好啦~!!!我承認皮膚有點太乾,被看出來了  
 ̄▽ ̄|||

不過真是不好意思阿!!今天沒那個預算買你們的產品,也不好意思拿回去試用!!
(溜先~~)


很白痴的往上找地球村,就被叫住了  XDDD
隨意晃晃~老大講話談吐還是跟以前一樣~開心開心~
沒有特定目的地,沒有堅持要找要買的東西
只是平靜的逛逛聊聊~吃了城隍廟小吃~
聊了系隊,校排,方向,以前同學.....balabala
還有...他們共同的朋友的反應... 
還滿好笑的~~ 噗噗噗   XDDD
(╯▽╰)


最後去了果楓小舖~羊羊真的好可愛~~>///<





阿宅的約會~~
改天在一起出去唷~~^0^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