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鐵接駁車司機是大忙人,講一講我理想的時間竟然不行!!!
又查了一下高鐵的客滿班次......發現情況不對......應該趕快去買票!!!
隨即抱著探險的心情上路了~~


好佳在沒啥下雨~~也不會太冷~~
從學校出發往交流道方向騎...東張西望的觀察路標  XD
(OS : 哇~~真的是慈雲路耶~~!!!)
騎騎騎~~~
機車越來越少...上了高架橋道路?!
(OS : 嗚嗚 沒別的機車了...到底對不對阿...??!!) 心驚驚...
旁邊的汽車又開的好快!!!真危險~~!!!我一向不喜歡騎快車的阿...


有分岔路!!!怎麼辦?!
右線寫快速道路
左線有機車勿行的標示
(OS : 怎麼辦怎麼辦!!!!!)                      
這邊到底是不是機車能走的地方阿???
(在邊邊停了一下)
即做決定!!!直走!!!
等後面的汽車走過即繼續往前行!!!!!
騎騎騎~~~
(OS : 哇哇哇~~好像快到了~~
 咦咦咦~~~後面有機車追上了耶!!!!!剛剛.....應該....沒錯吧~!!)



繼續往前行~~找著路標,找著光明六路的牌子
右轉~!!!!
(OS : 哇哇~~車好少~~)
不過我也騎很慢 XD
騎騎騎~~~
(OS : 耶ˊ~~!!! 那是什麼光?!       XD      高鐵到了~~!!!!  = =+)


(開始一系列的xxx舉動) = =a
機車要停哪......繞來繞去......
總算停好車 = =
開心的往高鐵行~哇~!!跟照片上差不多
拿自己的相機開始很相明的拍照 (自己都覺得有點丟臉)  XD
踏進高鐵新竹站!!!
(OS : 哇哇~~果然是新的~~好明亮~~好乾淨~~)
沿著指示,走到售票的地方
只看到有一堆人在排隊就跟著排了...
(人的習慣咩~~有一堆人排隊,直覺就是跟著他們沒錯~XD)
結果我還是繼續東張西望,也有看到自動售票機的東西,
可是腳還是在原地,人工售票的地方  XD

突然,有一個先生問我說是要買今天的嗎?
我說 : 不是
他就說,那到售票機會比較快喔~~!!
我...喔喔喔   
前往售票機,真的開始跟平常看到鄉下來的阿公阿嬤差不多了 ~"~
觀察一下售票機...
(OS : 這...怎麼用...?)
旁邊突然有工作人員冒出來 : 小姐要買票嗎?
我 : 嗯...不會用...
工作人員手幫我按了一下
(OS : 原來是觸控式的阿~!!!)
座位-目的地-時間
(想了很久...工作人員還說沒關係你慢慢想~XD)
逼逼逼 賣完了 ~"~
再試了一次星期天的......逼逼逼 也賣完了  ~"~
不確定接駁車哪天有空......
很勇敢的確認一下...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  XD
很好...30號下午還有票...終於~~!!!耶~~
1000圓大鈔塞進去...
筐筐筐筐筐筐    一堆50元和10元硬幣掉出來......還有我的票......= =''
(OS :  = =a)
工作人員 : 阿~不好意思沒提醒你,找錢都會是硬幣喔~!!
我 : 喔...沒關係...

開心的拿著票,繼續在裡面參觀 XD
有7-11,有摩斯......
走到另一邊的門看看,也有人在拍照耶~~XD
看來不只有我是鄉民嘛~~用相機紀錄生活還滿不錯的阿~

該回去了......
騎回剛剛的公道五?!
(OS : 要不要上橋......機車可以走嗎...?)
結果停在旁邊,決定等其他的機車上再上 XD
YAYA~!!有機車出現了~!!上了~!!跟進~!!
後來很順利的一直直行騎回光復路上了~!!^^






插曲 : 買晚餐,還有我的愛   椰果綠1/3糖
           這次不是那位每次都幫我點的店員...
           是另一位男店員,也在我說完椰果綠之後幫我回答1/3糖了...= =a
           男店員做好後跟女店員用手指頭比了一下今天椰果的高度
           女店員 : 你看到美女都這樣啦!!!
(OS : 真害羞耶 XD)
           男店員 : 哪有,我想說有認識阿~!! (OS : 原來他們都認識我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