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  江美琪
作詞:瑞業 作曲:林俊傑 編曲:呂聖斐
                                                                               
我像路人看著你走
逃到愛情外的你終於罷休
過節霓虹炫耀你的自由
就分開走 我們說好不回頭
                                                                               
我不習慣牽自己的手
這樣卻能夠止住顫抖
你求去的淚我一個人收
離別擁抱的溫柔 還清楚感受
                                                                               
那回憶緊緊追在身後 像敏銳的狗
你到最後不開口 就換我先走
想當初我不成熟 現在才懂
                                                                               
這一次 我是路人看著你走
站在愛情外燭光點亮四周
發現那回憶無法拼湊
夏天的風仿彿一瞬間轉秋
                                                                               
這一次 我是路人背著你走
幸福是愛繼續的唯一理由
此刻我何苦演你的對手
愛到最後 成全了你的自由
                                                                               
這一次 我像路人看著你走
逃到愛情外的你終於罷休
過節霓虹炫耀你的自由
就分開走 我們說好不回頭
                                                                               
這一次 我是路人背著你走
幸福是愛繼續的唯一理由
此刻我何苦演你的對手
愛到最後成全了你的自由


阿阿~~太好聽了~~歌詞也很棒~~>m<
我會喜歡的歌,
通常一放,聽過一次我就知道之後還會不會再聽了
這首~~剛好發現是林俊傑作的耶~~>///<~~
喔喔~果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