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能忘 聖誕夜晚上

你洗完澡 想給你紅蘋果

你知道嗎 十元蘋果意義不一樣

這份禮物 精心挑選

 

你要的不是我 我不想收好人卡

曾經給你的驚嚇 只是一時的衝動

能給的不是我 請給我一個理由

連滾帶爬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不清楚

我被遺忘在 你發卡的 門口

 

怎麼能忘 你給我卡

你答應嗎 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嗎 想了好久我才能說出口

心跳太快 快受不了

 

你要的不是我 為什麼你要給我卡

聽說明道的成功 只是幹聲在心裡

計畫好像失敗 早知道去功夫團

掩飾不了我的緊張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 你發卡的 女宿

我被遺忘在 你發卡的 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