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
作詞:黃婷 作曲:易桀齊/伍冠諺 編曲:伍冠諺

十年後的今天遇見你 年少輕狂已遠去
成熟穩重也保持距離 沉默裏千言萬語
時光回到那年夏天 公車站前你笑容滿面
拍拍我的頭 說  你好嗎?
一句問候填滿青春  別人的話都聽不見
歲月凝結在你的視線

我還記得那年傾盆大雨  狼狽奔跑穿越幾條街
握緊的雙手  爲愛的不顧一切
我還記得那年你的聲音 耳邊迴盪那一句誓言
你吻我的臉 都是我心中 收藏一生的快樂

漸漸我們都有新朋友 多久不再併肩走
忙忙碌碌看人生匆匆 忘記了年輕的夢
好想回到那年夏天 教室門前你笑容滿面
拍拍我的頭 說  你別哭
考壞一次不是末日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
我們要一起去看世界

我還記得那年晴空萬里 那一道飛機雲的弧線
蜿蜒著思念 寫下故事的總結
我還記得那年你的年輕 刻在從前最美的時間
在我生命裏 你不曾告別 不曾走遠

與你重逢前一個夜晚 往事在夢中上演
總要去體驗 真實人生的殘缺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