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落落長的一篇  XDD)

hmm...最近想到的問題=>吃醋
我承認我是一個會吃醋的人
不管是親人,同學,朋友...
簡單說,就是"喜歡的人",
或是我重視,在我心佔的地位比較大的人,我都愛吃醋
(不過親人好像很少很少很少,因為爸媽好像對我最好...
 不然就是對大家都很公平~)

有時候真的還滿討厭這樣的,
吃醋的感覺並不好受,酸酸的,心裡也會不開心,顏面神經控制的不好,就會屎臉
氣氛就不好,說話也會酸酸的
但是有時候因為場合,控制得當時,就能裝的落落大方,假裝沒事~
還滿羨慕不愛吃醋的人,這樣日子是不是比較快活呢?
因為我愛吃醋,所以我也不知道...

但是如果"失控",就會傷到一些人,我不是故意的阿~>"<
只是當時情緒不太好,就脫口說出不該說的話...其實我也是很難過的
而且我這個人,無心說完的事情又容易忘,當時傷了人都不知道
造成彼此之後的疙瘩...
真的對那些人很抱歉 @@"
要學習控制好情緒!!加油!!哈!!
[ㄜ...離題了 XD]

不過突然發現有點矛盾..."愛"吃醋=>可是我不愛阿!!@@" 
矛盾...XD

"愛吃醋"是不是也是佔有慾強烈的另一種說法呢?好像是耶...
那我就是這樣囉...這是獅子座的特質嗎?!hmm...@@"
就是想當王 大家圍繞在你身邊的那種感覺嗎?(獅子座) 哈哈哈!!!
不過看星座解說,天蠍座好像是最愛吃醋的星座耶!!
記得從高中開始,我的很多麻吉都是天蠍座的~[阿吱吱 恬恬...]
這是怎樣 酸酸集團嗎~?XD 

壞習慣可以改,不過"愛吃醋"好像也不是壞習慣啊!!是"本質"?!
OH~為什麼有這種本質阿!!折磨人的而已嘛!!
有什麼好處呢...hmm...我想不到...
有人知道請跟我講!!多謝!!*︿︿*

話說,有人能對在意的人不吃醋嗎?
hmm...對我來說,好難 >"<
這就是所謂的小心眼嗎??(好像是...@@")
是因為對對方的不信任嗎??
OH~想想還有點糟糕...唉~
另外來說,好像就是愛嫉妒吧...
真樣的人,心很邪惡嗎?看起來是,不過好像其實也不然~只是放不下而已...
像我就很呆 @@" 
有人怕到了嗎??!! 哈(笑)

提供:
史書上曾記載一段有關吃醋的小故事:
相傳唐朝皇帝李世民要賜婚名相魏征,但是魏征夫人卻是一位個性十分剛烈的女子,於是魏征直言上書告訴皇帝「可能夫人不會答應的」,於是皇帝李世民設了一個宴會請魏征和其夫人一同參與,並在當時就聲稱要賜婚,如果魏夫人不答應的話,就賜一瓶毒酒。請魏夫人當場二選一,是要當應賜婚還是要喝下毒酒,結果沒想到魏夫人二話不說馬上拿起那瓶毒酒喝下。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皇帝故意把那瓶「醋」說成毒酒。並玩笑說者魏夫人真會吃醋,另一方面也不再提起賜婚的事了。也許這就是最早期用吃醋來形容在愛情上,因嫉妒或不悅的情形。

可以把心裡面的天平,輕鬆控制好左右兩邊的質量,保持平衡嗎?
或是把食譜裡面的成分很巧妙的分配好,達到最美味的狀態嗎?
酸酸的 甜甜 有時候還澀澀的~就像"椰果綠茶"~!!
哈哈 難道這就是我愛他的原因?!
[又離題了 XD]

阿~算了~反正我就是愛吃醋啦!!(又開始耍任性了 = =")
反正這個"愛吃醋"的毛病我控制不了,那我只能盡力控制自己的情緒囉!!
哈~不要有人開始害怕遠離我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