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Delta func....

碰巧 真的是碰巧
不知道 反正就有點生氣...
呼吸有點急促 心跳加快 思緒紊亂
是"有點"生氣而已嗎???我也不知道...
該生氣嗎 生氣沒錯吧...

現在覺得之前說的都是藉口 是有目的的
造成一個傷口了 
雖然我相信這應該不是故意的...

其實可以直接明白的說 
如果之前都是優良紀錄 OK 大方的答應
但是現在呢...受傷了
不坦白 很難過

也許見面可以假裝沒事 心裡頭還是有疙瘩的
雖然說我這個人 一覺過後就會復原 忘記疼痛 
但是疤沒掉 醒來還是看的到...

只能說:你這個笨蛋!!呆瓜!!不能學聰明一點嗎??!!
    弄到最後自己受了傷才在難過
    重蹈覆轍 不斷的做蠢事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學聰明啊!!
    我要重修狐狸學...
    唉~人太好就是這樣...

看來又要失眠了...@@~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也希望其他的"你"不要會錯意 這樣我會很囧

又是一個Delta func....

(10/2 凌晨)
----------------------------------------------------------------------------------

不貼心 不貼心 
一群不貼心的人...
out

回家的路好像出現了一點狀況...
只能另尋道路囉...
不怪你!!真的!!
PS:cgi的聲音還滿好笑的 XD

家教妹妹還滿可愛的~沒有想像中的糟嘛~ 
上課到一半,一個不知道是誰的人打來,講完之後...
妹妹:是詐騙集團嗎?你怎麼一直"嗯,喔,阿"啊?
我:不是啦~因為我不知道他是誰阿~!!
妹妹:是喔,之前我的一個老師被騙10幾萬,你要小心喔!
我:我也沒有10幾萬讓他騙阿...
妹妹:我看妳呆呆的,就一付很好騙的樣子,小心一點阿~
我:......(囧)

真是...看過的都說呆 (毆)
不過他家的紅貴賓 還滿可愛的 哈哈哈~

老了好多,心好疼...只能悶悶的接受,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像玉忻說的,懷恨在心??!!
不過...也許會想吧...根據之前的經驗...算了~
始終是 在玩COSPLAY "偽裝成狐狸的河馬"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