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ptt 的星座版
有的真的很神奇~!!!怎麼獅子都這樣阿?!!
總合一下和加上我的想法~

1.誤會(*****)=>5星級!!
  從小就最討厭被冤枉,
  記得小時後如果我明明沒做的事,爸爸硬是開玩笑的誣賴就是我XD
  (爸爸也真幼稚耶... = =)
  我就會留下生氣委屈眼淚...然後就哭了...Q__q......
  之後就從"愛邱ㄟ"變成"愛耗ㄟ"了...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被誤會!! 

2.背叛(****)
  朋友的背叛,對我來說是很受傷的...
  背後說壞話或是做傷害我的事,在人前和人後不一樣
  事情沒先講(不過這是過去事了~最近發現這項警報解除~喔耶)
  雖然說我有一個強項=>"睡眠療傷法"
  但這不表示你們可以肆無忌憚的傷我
  河馬還是小狐狸的弟子~!(持續修課中)
  最近發現有自我成長~(轉)= =+

3.禮貌(***)
  不喜歡別人跟我說"阿你不懂啦!!"
  (這種語氣聽起來感覺就很差...)
  當然,如果是開芝麻小事的玩笑,OK!!
  你的語氣和表情,如果讓我覺得很不屑,我會不高興!
  還有不會看場合說話的白目人=>黑名單

4.冷落(***)
  雖然說,已經被訓練到一個人也能過的很OK!!
  (突然覺得這項技能=>"一個人"已經還不賴了 XD)
  不過一些多人(3人以上)的聚會,被冷落的感覺還是很差 
  既然都會被冷落、被排擠,幹麻還要聚會啊!
  自己一個人搞不好更好!心情也不會變差~

5.不信任(***)
  就跟你們說明事實了,卻要懷疑我的動機!太超過我就會不爽+無奈
  
6.欺騙(****)
  被重視的人欺騙,感覺很差!!
  因為這表示擺到天平上秤,2邊是差很多的!
  當然我不奢求是一樣重,但是不平等嚴重到欺騙,真的是...
  哀默大於心死?!

7.面子&自尊(****)

  不要白目的拿自以為幽默的事來開玩笑,因為...不.好.笑!!
  也不要讓我覺得是熱臉貼冷屁股
  我可能會臉整個垮下來,不過也要看事情的嚴重性啦~
  正在學習變成熟些,壓低當時的情緒反應,
  或是馬上把想法轉向,以免場面變僵 = =+

8.裝傻(***)
  想講明的事,卻左躲又閃,假裝忘了或不知道, 
  好像"有發生這件事嗎?!"
  無奈...還是無奈...
  既然有問題的點都不想說清楚了,那還能怎麼辦呢...
  只是以後會再發生,我們更受傷而已



我不知道看到這篇的人會怎麼想耶...
以後對我敬畏3分嗎?囧~ =口=
不要這樣...其實我很白目的 XD
想一想...
現在我認識的人,跟我一樣是獅子的有包子,奇兵,唐代史老師...
高中國中比較熟的好像沒有耶...
有雙魚,天蠍(還滿多的= =),處女,魔羯,射手,天秤,雙子...
又看到說朋友要找水瓶,因為他們會用他們的聰明才智給我意見~
哈哈哈~軍師剛好是水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