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的來想想我的怪癖好了...(有的應該是習慣吧...)

出去吃飯要選座位(*****)
 ---自認為最奇怪...XD

想事情或煩躁會拔頭髮,把他們聚集成一堆搓在一起,丟掉(*****)
 ---摸到不順的就想拔掉 = =+,我不要禿頭啦~~>"<~~"物理系禿頭是名產 XD"
        燙了好像就沒這麼嚴重了~!!!看來...


收集個人奇怪的東西...(***)
 ---嘿嘿...不過通常都以不見或被媽媽物丟掉收場  XD

留下以後可能會用到,別人認為是垃圾的東西...(***)
 ---比方塑膠袋,橡皮筋...etc

吃飯一定會用掉一堆衛生纸...所以要先準備好(*****)
 ---覺得會被店員討厭,搞不好以後我要多付衛生纸的$$~囧rz

睡覺要先趴著 => 換成側睡後要抱著東西
 不正面睡(大字型),因為沒有安全感        (****)
 ---目前沒東西讓我抱...屁豆被送回家了...想要一隻大bear,不過這樣空間...

睡前要喝水(****)
 ---不喝好像很難睡著...

吃麵會先喝湯(****)
 ---到最後像乾麵...

每天都要出去晃晃...不然會很悶(****)
 ---出校門,出家門,到哪都可以~

一群人走路喜歡走後面(**)
 ---當然走前面也OK啦...不強求~
               
吃完飯會注意牙齒
 ---習慣...

吃完飯要喝東西,水,飲料都OK
 ---習慣...

愛摸,可是又不喜歡遲到...
 ---真矛盾...這是壞習慣吧 = =

大考前要吃巧克力振奮精神(****)
 ---好像已經是我們家小孩子的習慣了,告訴自己吃了會考比較好 XDD,
        從小學一個同學教我之後到現在...

有"儲水"的習慣
 ---因為有人報料了 XD,只好加上來 = =



目前只想到這樣...隨時增加~~
如果有人發現別的,再跟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