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又想掃地了 
基本上2天至少掃一次
因為我有小潔癖...XD

照例先掃我的區域,把水桶移開,櫃子搬出來,主機搬出來
掃掃掃 掃掃掃    掃掃掃
一堆長髮
接著換後面床位的學姊
掃掃掃    掃掃掃
地上有幾隻螞蟻
─口─"
學姊的垃圾桶!!!!!有螞蟻!!!!!
用掃把碰一下,有2隻蟲子飛出來!!!!! @@~
喔喔喔!!!!!快處理快處理,受不了了,垃圾桶幫她沖一下好了
真是OOXX OOXX !!!

像個打掃的阿桑,雖然是不覺得怎樣,
因為我造成的頭髮也不少,又有小潔癖
所以我掃OK~!! 
記得大一時還會拿膠帶在地上黏頭髮咧!!!XDDD
因為以前在家的習慣還沒改過來 = ="
只有大一有九層塔會跟我分攤工作 XD
大二之後掃地變成我的工作...= =b
不過...這次真的太誇張了啦!!!

大一住宿到現在,室友們的衛生習慣見過很多種
睡覺會打呼的    有人在睡覺時使用印表機的
吃完東西不洗器具的    垃圾過很久才丟的
變相病態潔癖的    衣服丟滿地的
穿過內衣褲襪子亂丟的    有人在睡門不輕聲關上的
身體有味道的......bala bala

不過,雖然有這些我認為是負面的
出門卻都變的超正,真是表裡不一 (能這樣形容嗎...)
在校園遇到,根本不會想到這些人是這樣的
 只有同居人才看的到!!!

之前有某男同學說 "真想用千里眼透視新女齋"
忍不住澆了他冷水~!!!
"女生宿舍很贓很亂的!!!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樣~~"
  
不知道怎麼結尾......
總之,掃地的命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