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經過大約一個禮拜的掙扎...
球衣背號決定了 = =+
11號~~!!!

其實我不知道背號決定的順序應該怎樣...
先搶先贏?敬老尊賢?
因為有些號碼,學長姊以前就是那個號碼了...
阿阿~~我不知道啦......大家高興就好~(攤)

原本沒有太大的意見,先統計每個人想要的號碼
我從剩下的,也剛好是我想要的做選擇
2,3,11,14
每個號碼都有不同的意義...

2  號,一直都覺得是個好數字~^^~是一種感覺,沒特別因素
3  號,台大大物盃我是3號,我也忘了是怎麼決定的~
11號,生日日期~既然不能1號,那就兩個1吧~XD 
         阿阿~還有玩具文校隊號碼也是11號~希望跟他一樣強~哈哈哈~= =+
14號,高中班級還有座號的一半,玩具文的系隊號碼

阿阿~~考慮了好久呢~~XDDD
(我跟怡萍一樣,竟然為這種事困擾...XDDD
 最後還害她換號碼了...>"< sorry~)

不過最後終於決定了~真好~!!
希望我不會後悔 XDDD



(跟號碼無關)

有點不爽~!!!!!
你是想怎樣啦!!!!! ( \ . / a)
性格   奇差無比!!!

(最近都想在心裡罵髒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