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才睡,只睡了1hr (以為是蕭薔喔 XD)
a.m.4:00集合搭車
QQ頭引來大家側目,大家的反應...很有趣  XD
和阿幹邦邦打嘴炮打的太HIGH,在車上睡不著 >"<
6:00多就到中正了....霧霧冷冷的~很美
一群清大觀光客開始在中正撒野,擠爆了全家
大大的校園,會丟垃圾的狗

前往排球場熱身熱身~~
新球衣還真好看!!!很有氣勢!!!
哇----他們的排球場好棒!!!!!
好的pu場地和新的網子,男女排網就在隔壁,很方便~
堂堂清大...唉...~"~

第一場對中正,他們的人馬和去年不太一樣,也都算中上程度
不過不算強阿...
第一局跟往常一樣都熱不開...後來才好些
實力雖然相去不遠,打到第2局後面和第3局的時候還真緊張...
雖然還是輸了...Q__Q...
這次扣殺球很少...因為不知道為啥很少舉給我
不過發球0失誤算是一大好事~~!!!

看看男排比賽,女排在旁邊野餐吃番茄 XDDD
看看中正v.s.高師大
吃完便宜的午餐,和阿幹打屁
休息一下~開始熱身準備下一場

好顯人數夠...沒有開天窗~
高師大的人馬也都換新血了!!!!而且還不錯強...!!!
我們的態度......老實說很差......我不喜歡這樣子....
導致接下來很悶,心情很差...
(hmm...不想在這多說...)

結束了我們的中正大物盃
男排的比賽也結束了
還看到跑到台大當間諜的小賴~~
此時有一個小插曲~!!!!!
咱們帥氣的Taco,竟然煞到淡江男排17~~!!!
"我可以幫你拍一張照嗎???"
果然是人氣王Ta先生~~!!老的,年輕的,男的,女的 通殺阿!!!!!!
哈哈哈~~嘖嘖嘖~~怎麼每年男排都有一個能煞到別人~~= =+

看看羽球賽,
門心......Q_Q......

大家一起去撘接駁車,奔波來回...好累...
"Thumb a ride",一路上一直嗆我們的Ta先生,叫他幫我們攔車~ XDDD
終於搭上了...
一群海軍人,衝擊著我的內心......
嘉義火車站...還真想直接坐回台南...

小朋友和他爸媽熱情的款待,豐盛的辦桌~謝謝!!! ^^
可愛的阿弟,好甜的橘子!!!!
好久沒逛夜市~開心~ ^^
奇妙沙茶口味的麻糬,李大D魚女,小朋友神槍手,
心機兔v.s.獅子兔 XDDD
還有阿包誤認滑雪人為超人蹲大便  XDDD
邦邦家好棒好溫暖~謝謝~ ^^
謝謝邦邦,有趣的人之一~!!!XDDDD
開心起來了~*^^*

很累很累......
會爆衝的小50 = =b
騎車都快睡著了......而且我一直跟不上,因為我不喜歡騎太快...>"<拖累大家了...
還有~~其實休旅車的後面還滿好坐的~可以偷襲前面的人 XD
邦邦家的沙發很好睡~
外套也很舒服~軟軟的像棉被一樣~!!! ^^

隔天睡到10點多,沒想到洪小哲打電話來說要吹陶笛給我聽 XD
和媽媽閒聊了一會兒,媽媽的態度好像變好了...星期五,其實我很難過...
摸了一下邦邦家的鋼琴~~好久沒彈了果然變很弱...~"~
還應景彈了一下生日快樂歌~
後來到一間在山上的店吃飯
飆著快車好暢快
風景好漂亮~~仁義潭好棒!!!
邦邦的愛情路~
李大D的生日快樂~
包子的棋.......~XDDD
噗噗噗~~好好笑~~~!!!

上了無座的自強火車,真拉奇的沒被趕起來~
果然先"卡位"是正確的 XD
後面坐在奇怪位置的小朋友李大D辛苦了!!!
停站好吵,被行李撞到,醒來無數次 >"< (此時發現我不適合坐火車...)
旁邊的怡萍仔,睡的還真熟喔~!!! XD
超載的計程車,結束了我們的2006中正大物盃and嘉義之旅!!!!!
謝謝辛苦每個人~~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