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  天氣晴

下午和COS,綱哥一同坐火車南下~
其實我是抱著很緊張壓力很大的心情...
是在地人,很怕招待不周 ~"~
先回到我家~
很巧的!!!外送達美樂在我們的車前面,看他東張西望還滿好笑的 XDD

阿尼基是坐客運南下,他先回他家騎機車出來跟我們會合
就在我和COS騎機車要去文化中心為他帶路時......
很冏的事情發生了!!!!!!!!!!!!
『他機車的把手(加油線)斷了!!!!!!!!!!!!!!』
冏~~~~~
趕快把COS送回我家,再去拋錨的地方接他......

吃飽喝足~前往甲仙!!!!!!
綱哥好像沒看過『灶』
大家就來燒材煮洗澡水吧~
農村體驗營咩~
沒有自來水,只有山泉水
沒有熱水器,只有灶

搭帳篷~COS沒搭過~!!
玩麻將,運氣很好一直胡
所謂新手運,綱哥好像沒有 XD,因為他一直沒贏過 


4/28  天氣超級晴

很早就起來了~老人般的生活
白饅頭和外婆自製的豆漿
農作物採收~
離開外婆家

前往化石館!!!-----印章之旅第一站
8:30還沒開館,不過也進去了~
顧名思義,很多化石
還有"糞"化石 XD

1.5HR   回到台南
(阿尼基在車上喀了一桶芋冰...)
去牽他昨晚壞掉的機車
再回到家,開始今日的府城之旅!!!!!!!!

《在此要謝謝我媽媽!!!^^》

文化中心--五妃廟--孔廟--碗粿--小南米糕--延平郡王祠--
--莉莉水果冰店--赤崁樓--安平老街--台灣屋--劍獅埕--
--榕園坊(超熱情的公公婆婆^^)--安平古堡--億載金城(已經禁止進入了...)--
--安平豆花--邱茂園--四草--歸途................

蓋了很多章~大家現在對印章都有莫名的"吸引力"了 XD
哪裡有印章,就可以感應到 XDDD
細節懶的寫了~大家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