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短髮、梳子、活力馬尾
我來了~ XD

走一走就進去了...
原本還想多撐一陣子的咧
結果今天的天氣害我受不了了...

第一次的捲髮
第一次這麼長
的頭髮掰了~~~~~~~~~~~~~~~~~~~~

這樣清爽多了!!
洗髮精也比較省 XD

原本也沒想要剪這麼短
還想把部分的捲髮留著...
不過...
設計師一開始就把我剪太OVER了  = =
後來我也欲罷不能了! "再打薄點~"
XDDD
捲髮幾乎都不見了~

看到另一個設計師的短捲髮~~
好喜歡~~
下次我要燙那種的 = =+

過一個月...
還要染成功!!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