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婚禮的祝福

時間一秒一秒一秒ˉ倒數計時
往事一幕一幕一幕ˉ突然靜止
你挽著他ˉ他挽著你ˉ向我走過來
同桌的人蜂擁而上ˉ將你我隔開
                                                                               
我乾杯ˉ你隨意
這是個殘酷的喜劇
我的人生早留在你那裡
我卻還要故作瀟灑地
                                                                               
你和他ˉ我和你
這是個諷刺的交集
是你太殘忍ˉ還是我太天真
你要我來ˉ就真的出席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
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
你總是太清醒ˉ我始終喝不醉
連祝福ˉ你還逼我給
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
你邀我舉杯ˉ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在場的都知道ˉ你我曾那麼好
如今整顆心都碎了ˉ你還要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