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啥好寫的~(流水帳)
剛剛看完星光,真是又哭又笑
我真的哭點很低...(攤)

有奇怪的水球...
hmm...
什麼是亮麗型阿 囧~~我是"呆呆型"
還說自己是"斯文聰明型"...(汗)

博物館驚魂夜,還滿好笑的啦~XD
我要叫"笨笨"  "dull dull"
超可愛的阿~XD

帥哥叫我幫他想大經盃還要帶啥~
我說:「快樂的心~~*^^*」
科科~~沒錯阿~~最近有點BLACK...

錯看了 = =?
老實說,
不喜歡花俏的阿... >.<
而且還是之前說過不喜歡的...(汗) 
樸實無華 乾乾淨淨就好~
這問九層塔就知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