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很累...
不只是身體,心裡也很難過
可是還是想馬上紀錄下來...


====================進入大物盃開始分隔線==================


其實
"2007夏季大物盃"非常"迅速"的結束了...


早上早起搭車(其實只睡0.5hr...),帶著快樂的心準備出去玩~!!
(說過要待快樂的心,不要black的阿!!)
雨下好大,好擔心去彰師大那邊之後會很麻煩
因為一些人的遲到,我們撘的系排小巴士專車XD,也幾乎晚了一個小時才發車



很快的到了彰化
先報到,選手證裡竟然還剛好有3個是經理的耶~ XD,



可是我們不是經理阿...我也想要有選手證... !!!~"~


因為雨備(其實也幾乎沒啥下了...),所以一行人在彰化亂晃...



早餐→彰化火車站→附近亂逛
彰化真的是...什麼都沒有...(汗)
百貨公司、運動用品店、......都是走了好久才找到...(可能是太早還沒營業吧..)
還經過"古月民俗村",大家玩八卦,



我的堅持~蓋一下印章參觀一下!!!!!XD



其實我還想去扇型車庫的 >"<,好像很酷阿!!
大家還快樂的想說晚上要幹麻幹麻~(夜唱?!)
(不過首要條件是要贏!!)
很快的回到彰師大為下午作準備~
偽經理為大家服務一下,FIN、小黑蚊的藥




比賽前,暖身暖身~我們也墊一下下球
跑去看交大電物女排的比賽~他們有幾個要畢業了...好像是最後一場大物盃了
對東華
老實說,看他們2邊賽前暖身和接發球
我覺得東華不強阿...!!!怎麼一比賽之後就覺得...hmm...他們是比賽型的...
第一局竟然贏了!!



=====================沉重開始分隔線=====================



很快的我們也要比了~~
因為雨備,原本的三場剩一場,輸了就要say good bye了~
(再見我的愛人~XD)
3個偽經理幫忙拿水,撿球,輪轉表,幫忙看哪裡有問題




暖身狀況都還OK~
可是比賽開始之後......我超想哭的啦......Q.Q...
大家打的很急、很緊張、很亂、基本的都沒做到......
比賽沒多久...我超傷心的超難過的超想哭的......Q.Q...
《丟臉的就別多提了...》
PS:中途隔壁場的交大電物女排也輸了...>"<
       他們第一次敗仗吧...上次冬季大物盃是冠軍...


還要謝謝小賴和老王來幫忙!!
真的有定心丸的感覺~!!如果只有我們在旁邊應該更糟吧...


檢討會......很沉重
玩具文,你很累很辛苦很難過,



很想給你抱一下或拍拍摸頭~!!!!!加油!!!!!
觀賽的交大電物男排也很欣賞你唷~


大家的 attitude !!!!!?????


接駁車上坐我旁邊的你...
我可以感覺到......
hold on !!


火車-台中-客運-新竹


唉.........心情複雜,不知道怎麼寫了...
很多都是我們08老人才比較能明白的...
>"<



女排也是.........
你說:女排怎麼辦??
我說:寄生在你身上阿~
你說:比賽超久沒贏了
女排:我說超久沒比賽了...



====================離開彰化分隔線===================





後來就去台中吃晚餐,坐客運回新竹了
我好想贏再待久一點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