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果然非常的舒服~自在~
雖然原本還很擔心......不過應該沒事了~^^
晚上一整個睡的很好~

嬿妹妹越大越正 XD
譽弟弟長大了,有型男的FU,還偷偷弄BLOG被我偷偷發現了~科科科
哆啦弟頭好大XD,不希望我回新竹好感動~ 

在家總是能為自己帶來動力和衝勁
暑假機車應該要帶回家~
考慮從新竹騎回去 XDD,不過想揪伴~

很不想回新竹阿~
不過決定回來打球挺開心的~
還熱血的淋雨騎車(其實我有穿雨衣~後面的沒穿 XDXD)

(以上很沒組織 XD)


===================奇怪的對話分隔線===================


剛回去沒多久,媽媽就問我一個問題
媽:我跟你說喔,爸爸跟我說一件事情,問我的看法
我:蛤?!什麼事?
媽:謝董你知道吧?
我:嗯~
媽:爸爸說,謝董跟他說,他想跟爸爸結為親家
我:啥?!
媽:就謝董說考慮到優生學,他們家小孩沒有很會讀書,說我們家小孩比較優秀
我:〈汗〉,然後咧‧‧‧
媽:沒有阿,爸爸就問我的看法如何,哪能有什麼看法~
        說人家家很有錢,也不用煩惱工作賺錢的問題阿~
我:喔‧‧‧


(攤)
小無言......
那感覺我好像還滿沒用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