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招呼』也是一門神奇的藝術!!!

補習班附近的7-11,其中一位店員是一位很可愛很漂亮的女生
前幾次要結帳排隊時就偷偷觀察!
就算是她在做自己的事情時,沒有笑容
當面對客人說話的時候,她真的都馬上恢復親切的微笑!
她的笑容有電力! XD

今天就如以往的買晚餐然後結帳,也是偷偷的觀察她的笑容~
沒想到她今天主動跟我打招呼講話~!!!
(對於一個補習一整天不說話的人,這真是一個奇妙又令人感動的事情~!!XD)

(找錢)
她:『現在是補習班的下課休息時間喔?^^』
我:『阿...嗯嗯~~^^』(腳在嘴巴張開前已經啟動了 XD)
她:『掰掰~^^』
我:『掰掰~^^』


雖然只是小小的問候,
而且不知道她是有注意到我、認得了,還是怎樣
感覺好奇妙~~哈!!


============== 一樣是打招呼,加油加油 ================

操場的阿伯,幾乎每天都會去運動
好幾年了,只要去操場都會看見他們
我只是寒暑假會出現在家裡附近的國小慢跑的年輕人 (?!)

這個暑假,前2個禮拜
有一位阿伯主動跟我打招呼,還會幫我加油!XD
雖然我已經跑的累的半死、氣喘噓噓,還是跟他點頭問好

2次之後,嘿嘿,化被動為主動!
我先跟阿伯點頭問好!哈哈哈!


==================================================

老實說,還真的是常常被認得阿......
尤其是常去買東西的地方 XD
椰果綠、滷味、50嵐......囧~
我還都自以為低調,然後店員都很親切的打招呼 = =
雖然是沒什麼不好啦~~
一開始會覺得丟臉尷尬,幾次過後要閒聊也OK! =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