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也太切心了‧‧‧

爸媽 V.S. 女兒?女婿?兒子?媳婦?






雖然

不是直接的我這一輩,

爸媽漸漸不年輕,健康還是要好好保養!

願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也健健康康早日康復!







聽了

真的‧‧‧

令人心疼。

令人不齒的行為,謹記在心。











-------

該死,SHXT!
你是故意的,我討厭你們!
你們是毒蛇壞蘋果
我不傷心                                                                               
我討厭你們                                                               
人如其名                                                                               
兩個都一樣。


等我有空,我一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