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經過了差不多一年了...

無意間點起了那些相片還是會想哭會鼻酸...

回到台南經過成大會想...這是你們現在一起生活的城市...

看很開的心態還是會去專牛角尖的想為什麼...

 

因為是過去的事情,所以我敢說我喜歡,但是也沒有意義了...

我現在可以很大方的承認果然花了幾乎一年的喜歡,永遠是個傷...但另一個角度是永遠的回憶

尤其你是第一個讓我認定和大方承認的人...

 

 

我還會想起我的高中同學怎麼對我怎麼示威宣示主權,

還有你是曾經怎麼對我...

 

 

但我還是承認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