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家都在1/1 po文,湊個熱鬧也po一下~XD

 

 

結束了2008,開始了2009。

 

 

『2008』真的算是很特別的一年!

還記得一年前在新齋洗澡中結束2007,找藉口買了手錶是送自己的禮物......

今年則是回台南避寒,在車上看梁靜茹的演唱會很感動QQ,吃完鹹酥雞看著電視的101,還有MSN中度過XD

禮物嘛...皮夾帽子我突然很想要XD。

 

一切都很鮮明的記憶,高興的,不高興的

 

 

結束了求學階段其中的舊的四年,開啟了不一樣的另一個階段

到了新環境,認識了好多人,更不一樣的結構,看的更多了!

為了生存,學習不一樣的技能,視野好像有那麼開了一點

努力的讓自己長大,卻又矛盾著...

這就是我吧 :D

 

舊的同學們,想想你們我還是會笑,因為我好像還沒有遇到合拍的人

因為不勇敢而失去的人

還有一些因為緣分而再次連結的人

或是因為懶惰而不去用心經營維持的人

甚至是傷了我的人

謝謝你們也對不起!

和每個人的交往曲線圖,上上下下高高低低

我會不斷的檢討。

 

要更開闊!更體貼更用心!

不管是對朋友或是家人,舊的不能忘記,新的也要照顧到! 

當個溫暖的人,雖然我常常很機車XD

甜到心坎的微笑!

 

加油!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