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好久不見      詞/曲:易桀齊 

也許 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沈默了 

曾經我打聽過 你最近的生活
忙碌工作 之餘是否有運動
今天和昨日不同 我不在你身旁
不甘寂寞的你是不是很難過 

至於我過得還不錯 不如以前瘋
那一家迪斯可 我再也沒去過 

天涼了 掛念了 有從前還是好的
這熟透的臉孔 我還真的捨不得
和你的 記住了 雖然將來會塵封
也許 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沈默了 


學友OS: 
因為太久不見了 可能見到也不知道怎麼樣
有些感覺就放在心裡面吧 我自己覺得
就是也許有一天 你看見了 大家見面了
可能只能說 哎 好久不見 然後 怎麼呢
所以有些東西 我覺得 放在心上就好了 


我希望是一片雲朵 飄到你的天空
安安靜靜的望著你是否快樂
只能這樣了 不打擾 你平靜生活
親愛的 我在這 祝你平安喜樂 

天涼了 掛念了 有從前還是好的
這熟透的臉孔 我還真的捨不得
和你的 記住了 雖然將來會塵封
也許 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沈默了 

天涼了 掛念了 有從前還是好的
這熟透的臉孔 我還真的捨不得
和你的 記住了 雖然將來會塵封
也許 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沈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