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好好笑~~!!快笑翻了~~XD

有點像是遠遠的看著一群我知道的人的感覺~
就像看電視上的明星、新聞...balabala
我認識你可是你不認識我

看到交大110校慶的『交大人』影片
好嗨~~哈哈哈


作詞: 薛衣珊
作曲: 薛衣珊 何嘉駒

交大人秉持拓荒者精神
用歡笑和淚水締造奇蹟
展翅飛翔未來無邊無際
釋放能量一定天下無敵

交大人擁有不服輸勇氣
堅持夢想要實踐的韌性
放眼世界努力絕不遲疑
交大聲名遠播所向披靡

不畏現實推擠
肩並肩走下去
交你我的心 就更加堅定

就算不可思議
仍執著追求真理
緊握信念 大步邁進

交大人擁有不服輸勇氣
堅持夢想要實踐的韌性
放眼世界努力絕不遲疑
交大聲名遠播所向披靡

人生難免總會經歷些不如意
若能視其為生命的洗禮
讓明天的陽光為你我點燃希望
勝利屬於~NCTU~



比起來...我怎麼都想不起來清大校慶的活動內容了...
突然很想讀交大  XDDD
研究所要留下就要努力努力在努力!!!

大一一進來就聽說:"物理系的人玩的比系少很多"
有點風氣問題吧...每個社團物理系總是很少很少人...
所以還真的變成很封閉的系...囧~

每次看看別人、以前的同學
都會覺得大家的大學生活都好精采...
我卻不及格...
這時候就一陣唏噓...
高三拼命讀書的結果,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