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在家
,要說無聊其實是很無聊,要說有趣家人們都很逗趣 XD

目前在家睡覺

                    吃飯

                    看電影 à 會被攻擊  >”< (這九層塔和阿包最清楚了 XD)

                    堆骨頭 à 一直遇到問題 @@’’

                    MSN à 打屁聊天培養感情 XD

2個禮拜沒跑了,想開始慢跑,腳又磨破了 ~”~

 

-------------------------------------------------------------------------------------------- 

來講講我家多啦帥弟昨晚發生的趣事~

 

約莫19:00,電話鈴響,我接起:「喂~~請問你要找誰~~??

可愛小女孩的聲音:hmm…請問洪弟弟在嗎…?? (用弟弟代替~怕他太紅 XD)

:= =+,I~他不在捏~21:30再打來好不好~??

    (不由自主的學她用那種聲音我怎麼了…())

女孩兒:「蛤……Q__Q……

:「他9:30就回來囉~~還是妳要我叫他打給妳~~??(熱情又親切的姊姊 XD)

女孩兒:「喔……好吧……掰掰……

:「掰掰~~~


 

21:10,多啦帥弟回來……正在吃點心……

21:20,央央央~~~電話響了~~~!!!

:「洪弟弟!!!你的電話!!!女生打來的唷~~~^^(很興奮的姊姊 XD)

多啦帥弟:「後!!!很煩捏!!!叫她不要再打來了啦!!!(此時姊姊們再一旁笑翻)

多啦帥弟:「喂~!!幹麻??

不清楚對話內容>

<姊姊一直很high的晃來晃去~~企圖偷聽 XD,此時正巧晃到電話旁……>

多啦帥弟:「好了啦!!!掰掰!!!

從話筒傳來女孩兒的叫喊聲:「喂ˋ!!!!!!!!!!!!!(姊姊再度笑翻)

<趕緊回到餐桌媽媽和妹妹那,瘋狂模仿 [“掰掰””!!!”]*5 XDDD>

<笑的很開心的晃回電話附近,再度聽到男方一直說掰掰,女方一直喂的情景>

<後來總算是掛掉了>

多啦帥弟:「後!!!煩死了啦!!!

:「人家打來幾次了阿~~??

多啦帥弟:5次以上吧!!!

:「人家可不可愛~~??

多啦帥弟:「醜死了!!!

:「那你有沒有覺得班上誰比較可愛的~~??

多啦帥弟:「有阿~多啦同學最可愛了~~~>///<

:XD

 

媽媽此時曰:「唉~~姊姊們要檢討阿~~都沒有男生打電話來我們家~~2個弟弟都 這麼強~~嘖嘖~~

(硬要逞強):「有人打~你不知道而已啦~XDDD

 
--------------------------------------------------------------------------------------------------------

酷帥大弟自小就很強大!!!

還記得小時候學鋼琴的鋼琴老師,每次都稱讚他很帥!!!

提醒我媽說以後他長大,要拿著掃把在後面趕蒼蠅阿!!!

果然不錯!!!

打籃球會有女生坐在籃框下偷看+尖叫

有個女同學從國小五年級喜歡他到現在,每逢節日必有禮!!!

還記得去年聖誕節,他收了2顆很很貴的巧克力,

一開始我們姊姊說分一顆出來啦!!他說不要!!

結果他吃了一顆發現不好吃,就捐贈出來了… =3=


 

爸爸一向很自戀 XD

總是說年輕時一堆女生倒追,我們不相信就問媽媽

媽媽也點頭說是~!!!真不知道是捧爸爸的場~還是真有其事!!!

昨天中午看電視剛好在演求婚之類的戲碼,

爸爸曰:「唉呀呀~以前都馬女生跟我求婚的~!!


 

九層塔說:「弟弟們太強大!!!姊姊們就要小心囉~~像我家都被我媽和我姊用完了~連我哥也發過一張!!! XD

九層塔:「這是能量守衡的道理 XD,你們家桃花都被帥弟弟們用完了啦!!!真不知道姊姊們……唉唉~~()

:balabala~~~(驕傲) XD

九層塔:「那你妹前途堪憂~~

 

最後不知道怎麼下結論…= =…就是姊姊好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