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為雞首,莫為牛後』
這是今天醒來馬上想到的話......唉~~
讀沒有興趣的書,真的是一點動力都沒有...
1‧向$$$看
2‧自己有興趣的
3‧好考的
>"<


『 while(期中考) { 爆肝; if(退選) break;} 』
很有趣的暱稱 XD
是 infinite loop 阿 XDDDD
不過真的很貼切...


國小的蠢事
笑到腰好痛,淚也快飆出來了
笑點真的很低耶我


室友1在忙應徵
我也好擔心我的未來...


室友2在鬧分手...

「喜歡的人,能在一起的時間,應該不會嫌長吧!」
「我就說我要回家了啊!去哪裡?你說啊!」
「為什麼你都要和朋友去哪去哪!
    跟我說以後要去哪,總說不出時間和地點!」
「我看我們不要在一起好了...」
(在吵架...)
還說他懷疑他男朋友是GAY...

好像很多人都是這樣吧~(攤)
哥們比較重要~
我也不懂...
算了~
這可能是竹科30歲黃金單身漢一堆的原因吧~XD
一中男校--好人青椒大學--宅宅--哥們為上--竹科忙碌黃金漢--.......


好想剪頭髮...~"~
希望剪了真的是決心的表現 =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