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
別人萬一做什麼真的令我非常不高興的事情,之後再道歉,
我一點都不想說“沒關係”的話,表示我真的很不爽...

因為平常,是小事不太介意,需要緩和氣氛的話,都會說“沒關係”~
當然用在在意或不在意的人身上是不同的~
或者是已經不是第一次惹到我了!

〈想到以前的一些經驗...,綜合起來是這樣沒錯!〉


=================實際例子分隔線================


剛剛回到宿舍,映入眼簾的是在門口學姊1拖鞋旁的一坨頭髮
(此時心想:天哪...)

打開門,走進
再度看到的是:學姊2的奇異果果皮在地上...
學姊2明明就不在新竹,不知道啥時吃的奇異果!

繼上次的蘋果、木瓜,這次是奇異果!
你是有請傭人幫你清垃圾嗎?自己沒倒過一次垃圾!
吃完水果丟下垃圾就回台北是怎樣?

(不爽)

此時瞥見冰箱旁櫃子的地上有螞蟻...在一顆黑黑的東西旁...
靠近一看...學姊1的葡萄乾又掉在地上了...@@"
螞蟻還慢慢往我這邁進...囧~~

我:你的葡萄乾掉到第上生螞蟻了...(無力的聲音)
學姊1:阿~!!這麼快!!!(繼續用電腦)
(我開始拿衛生紙擦擦擦......)


三天不在,房間變這麼髒...
受不了了...開始掃地...
(平常都等室友不在才開始掃地)

掃掃掃~~~掃掃掃~~~
學姊1:阿遠~辛苦你囉~跟一群不乾淨的學姊住

(我OS:一點都不想說沒關係。(靜默))
PS:唉~帥哥算是唯一乾淨的...


唉...不只抱怨過一次了...
應該真的不是我潔癖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