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是千辛萬苦回到家......Orz




昨天還很猶豫要不要回家!
因為知道一定很塞,也不能久留,因為還有非常重要的大事還沒完成!!!GuTs!!!


結果,今天中午打回家,hmm~~還是回家好了!哈哈哈







5點到統聯,人多到爆炸!等到6點多......塞阿塞,總算到台中.........


到台中,整個嚇到!!!超多人的......囧rz,比那次中秋節回新竹還多人...。痛苦的開始.........
進退不得,買了票,看到公告『南下到台南、高雄、屏東,候車時間大約3、4小時』,還想說是不是寫錯了...“候車”?


總算在人群中找到台南的隊伍,繞了一圈半轉運站,開始排隊。
和排我後面的閒聊一下XD,竟然有人這禮拜要到台南玩......幹麻湊選舉的熱鬧阿...@@~


真的是非常煩躁...@@~進退不得...還是回新竹,還是回台南?阿阿阿~~~
趕快打電話求救......Orz。


反正就是經過一番討論接受爸爸的意見,想辦法去坐火車好了...Orz
公車?計程車?住台中的人?


退了票,攔了計程車。
司機建議我坐高鐵自由票......〈@@~~~自由票那是啥?可以吃嗎?〉


想像著台鐵上的畫面......@@~
好吧~既然都坐計程車了!就坐高鐵吧~!


計程車走著他口中所謂的:高鐵專用道路〈是鄉間小路......都是農田...超暗的...〉
跳表一直逼逼逼!5圓5圓一直飛走!
最後230元......就是剛剛退票的錢......







坐高鐵,是第二次,像個鄉巴佬......
台中--台南,585元
一張500,硬幣找半天。好險還夠剩50元不到......


高鐵。是key word。不免想起那段回憶。
〈甩甩頭,揮揮~〉







爸:帥~坐高鐵!你終於做出正確的決定了!
我:XD









======================================

台南真的很熱耶......好天氣好天氣好天氣~~~


對了~這裡快有新衣了~~~~(轉)
不過要先要找出好照片 >///<,適合的真的很難找...我又很貪心 =3=


還有,我知道我媽上禮拜沒有打電話來的原因了......唉......
不管了!就這樣!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姿
  • 我知道!!

    我知道自由坐是什麼哈哈哈!!! 而且我還知道他不能吃!! 你真是鄉巴佬耶XD
    不過選舉那週我也有回去可是感受不出來有多人耶,還跑去嘉義吃吃喝喝,請看食記哈哈~
    口試完應該考試也都告一段落了吧? 一起出來吃飯玩耍吧吧吧~~~~~
  • =3=
    你的食記真的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啦!!!!!!!!!!
    OK~OK~~哈哈哈哈哈~~~~~

    xaonex 於 2008/03/29 00: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