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平常...

早上,不該去小吃部的 @"@
竟然這麼笨的跟新生擠 小7的人都快滿出來了 = =

量物 電磁 很"開學"的過了...

中午還是風二,水木喔...算了吧~(噁)

下午,還沒有實驗課,回宿舍打混
後來跟陳阿包出去
買了東西,聊了滿久,頗開心的~*︿︿*
對了~謝謝你的海馬還是河馬 哈

只不過...為什麼跟你出去都是淋雨啦~~~!!!
已經...第3次...了嗎?(超大雨)
[大一家聚 送我去火車站 今天]=>還有嗎...囧~

又混過一天...>"<

--------------------------
大三,就是這樣嗎?有點孤單的日子...
年紀大了,可是我都還沒玩到阿~我還想玩阿~XD
煩~不想當老人啦!!後優~=3=
不想隨隨變變的變老...
後優 後優 後優 後優~~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eivy
  • 我也不想變老啦~<br />
    那隻是河馬啦~<br />
    或許...我真的是雨神吧 哇哈哈<br />
    <br />
    有點失落耶....
  • pingyuan0811
  • 是嗎...?<br />
    是"河"馬喔...<br />
    還真~像~阿!!哈~!<br />
    <br />
    <br />
    失落...hmm...我也有點...<br />
    難道!!這就是!!"________"<br />
    (自己填~應該懂這個原本的點吧...)<br />
  • teivy
  • 阿 我打錯了...<br />
    是海馬啦~<br />
    <br />
    我是指大家喔!!<br />
    有加了....<br />
    真是會被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