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01前往台中的統聯,一如往常的讓媽媽載去很趕很趕的趕到,一個人的東張西望

此時兩眼對到,3秒鐘吧 XD,咦?好面熟......!!!

婉寧?

真的是耶!!!超巧的!遇到國中同學,問了一下,原來他讀逢甲!坐的是同一班車!

車上閒聊~~~~~










我很不好意思的問他高中還是讀聖功的嗎?(我真的忘了...)

他打我一下,說:對阿!!!我誠班的阿!!!

我就很無辜的說......我不知道阿......@@~~我高中不是讀聖功阿XD

他露出XD臉,換我打他,哈哈哈









好久不見,是個很愛問八卦的女孩 XD,

他馬上就說想問八卦,想知道小豬生幾個了 XDDDD

挖哩咧,挖阿災~~那時候不是懷一個嗎?

他馬上回答:我知道至少2個~~~!!!!!

哈哈哈










不過,真可惜我沒有八卦讓你挖(煙)......只好爆盧吱吱和呸呸瑜的XD  (我們3個是聖功的叛徒XD)

盧吱吱的......科科   (對不起啦~~~XD)

呸呸魚的......是從我媽媽那邊聽到的,我媽媽遇到他媽媽聽他媽媽說的,然後再跟我講的。
(真的很勁爆XDDDD,尺度問題,這邊不適合講,有興趣私底下問XD)



(↑三個叛徒,高三那時候真瘦 XDD)

2個同學的八卦都很勁爆,害我們2個在車上講的有點激動 XD









想阿想~~~

天哪,真的很久沒辦同學會了。前幾天才在翻國三做的相片月曆呢。

上次高中畢業的同學會是我和盧吱吱發起的(呸呸瑜沒去,他去重考,是未來的中醫師!然後現在竟然這麼勁爆!和以前差超多的 XDDD),然後就沒了XD。

國中是求學階段最最最最快樂的時光!(所以都想不透為什麼我妹討厭聖功 = =)

大家都很單純,很快樂,很喜歡那時候的同學和老師。雖然現在有聯絡的也就只有目前同校10年的盧吱吱XD

國三後來分成直升班和聯考班,我們3個第一次基測上了之後,在聯考班還跟沒考上的同學組成三隊,盧吱吱隊、胚胚魚隊、洪阿山隊,我們是隊長,排小考和回答問題XD

還有好多好多,現在想想真的很有趣的回憶。









過境到太陽餅國,就說掰掰了~~這就是緣分阿~~XD


換車,車上前面兩個男的有點討厭......是聯誼高手嗎?那付德行......


終於到了米粉國,討厭的風,一個月沒動的機車,去看他過的好不好!厚厚的灰在他的臉上,險些發不動,騎的時候好像要解體了......


好重的行李,狼狽的模樣,爬到新齋手都要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