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yo~~~~~~~~~~0215  小狐狸~~生日大快樂!!!           
                  〈潛水伕們一起來!!!〉
這張好像兩個人都拍的很成功,看過的都說正XD,以後就都拿這張去相親好了~〈個人頭像回顧一下XD〉





剛剛才新增了分類!!!『大喜之日』哈哈哈!!!  應該會以非常緩慢速度增加吧 XD










22歲了耶~~~恭喜阿 XD


一年裡,我們的天都好特別!!!
你的國曆  是在寒假 214白色情人節的隔一天~
我的農曆  是在暑假 七夕的前一天~                            〈好像硬要扯關係 XDDDD〉


一直以來都是都是很尷尬的日子,你尷尬第22次了耶~~XD,
我可以在給你的祝賀文裡偷偷許願 → 我不要第22次  嗎? XD


難道這是我們很合的原因  >//////<,水瓶v.s.獅子  〈轉〉
告白的話就偷偷講不要閃到潛水伕們好了~,我們都很低調!!! you know~ XD










拍謝啦,我最近在水深火熱,相信你可以體諒 QQ

本來要在正確的日子飛鴿傳情的,but 有個東西放在新竹  T.T,之後再補 XD

所以就選擇在這裡告白了 XD










最後一個學期了~〈淚〉,考完一起去唱歌喔~~~~~~還有好久沒有的下午茶XD

九層塔要等~要等~要等~香菜喔!!!

一定喔~~~打勾勾~~~〈拉〉                                   〈怎麼有點反胃......XD〉
 









潛水伕們通通給我出來換氣鄉民一下!!! XD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常光顧的郎ㄎㄟˋ有幾隻,知道的固定班底可能也才3~4隻 XD,而且常常都是我在自嗨,哈哈哈~XD〉

是好人就要給祝福!!!







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