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畢業了,就在我和小狐狸在新光五樓男裝區,知道統計力學還不低分過的時候。
接著就連續幾天奇怪的天氣  加上奇怪的心情  還有一堆的活動。




畢業舞會,大家變的好漂亮,西裝男也很帥。
很多漂亮的照片~~


物理系送舊,大家的感言  同家學弟的花  系排的小卡片。


0614  畢業典禮
全家人來,先是把大部分的東西搬上車。
餐會,和大家拍拍照,@ 清華園的大家。


小畢典
一個個撥穗,
我附近坐的位置就是當初剛近來坐的位置,我、包子、風哥、小A。


瘋狂照相熱鬧轟轟的物理館
今天可以跟大家合照都不會被拒絕。
學弟今天人也都變的很好!
Jumbo的新娘抱真的是嚇死人了...
系排小花
卡片們
大白熊的粉紅金沙熊還有摩斯
還有太陽檸檬超可愛很搶鏡的米奇的手!!!


大畢典
頒獎唱歌總是要來參與一下自己的畢業典禮。


煙火搭配著悲歌,都要 Q.Q 和 T. T 了XD。


謝師宴  夜唱





我覺得好累......也好懶......
結束的感覺很奇妙。

還有我的未來還不確定......也還不想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