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能忘 實驗結束

你拜託我 要幫忙你轉達

你知道嗎 四樓好遠我還衝去門口

這份驚嚇 得了重感冒

 

你真的喜歡我 怎完全沒有預兆

曾經給你的笑容 只是友誼的表現

能給的不是我 只好說聲對不起

掩飾不了我的恐懼 嚇到我了說了十次

連滾帶爬的 旋轉泡泡的 401

 

怎麼能忘 聖誕夜晚上

我洗完澡 濕頭髮加短褲

你知道嗎 穿著拖鞋拿蘋果實在囧

這份尷尬 過了一年

 

你喜歡不是我 只是一時的衝動

曾經給你的微笑 其實同學們都有

能給的不是我 你會找到更好的

掩飾很好我的驚慌 就連九層塔也沒發現

蘋果被遺忘在 陳阿包的 門外

九層塔沉溺在 旋轉泡泡的 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