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淳佳[有一天我會...]-13.我想聽你說

喜歡到底怎麼說  你用微笑來問我
假如你要靠近我  別讓空氣太沉默
                                                                               
幸福到底怎麼說  你用心跳來問我
假如你要珍惜我  說出來溫暖的多
                                                                               
真心話要勇敢說  屬於你的要把握
我想聽你說  好不好笑一笑  拉近你和我
貼心話要開口說  屬於你的別錯過
只要你肯說  我願意很願意  未來歲月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