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幽默
會讓人心情變好~


---
昨天,要去家教前時間很趕,
買晚餐去愛買吃。

打算買機車道出來   蒸餃店的酸辣湯。


我:「一碗三辣湯」 (不知道該看蒸餃先生還是酸辣湯先生...)
蒸餃先生:「三碗三辣湯?」
我:「一碗...」 (OS:我剛剛好像真的說成三辣湯了...)

蒸餃先生和酸辣湯先生開始說說笑笑~~
說什麼今天怎麼大家都來買酸辣湯!
我聽不清楚他們在說啥...

(我站在蒸餃先生前面,酸辣湯先生是2點鐘方向)
突然...
蒸餃先生:「小姐,我可以跟你開一個玩笑嗎?」
我:「蛤?」
蒸餃先生:「(指著酸辣湯先生)  他說大家來買酸辣湯都是因為他帥,自己是型男!」
我:「ㄜ......= =" (我該說啥..),哈哈哈~~~酸辣湯是他負責煮的喔?」
蒸餃先生:「嗯~對阿」  (拿給我)
我:「嗯嗯~謝謝,掰掰~」

走去牽機車
蒸餃先生:「(好像因為虧到酸辣湯先生很爽,一直在笑XD,跟我揮手)
                        掰掰阿~~要常來喔~~!!!」
我:「(揮手) 掰掰~」



呵呵~
真是可愛的2個人~^__^

PS:酸辣湯我覺得還不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