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0603  天氣陰雨

雨...不停落下來...
心情...怎麼不太好...


沒有辦法,還是必須去!



12點左右,遲到了一下下
就差那麼一步,讓原本走在後面的女生先進去......到處先晃晃,然後跟大象超同學閒聊一下。

輪到我了,問了一些我好像都已經知道的事情...
不過011老師很親切 ^^,很可愛~~〈後來發現她穿的是洋裝~XD〉

午餐,沒有瘦肉的皮蛋瘦肉粥。
然後兩個笨蛋跑錯叫是空等sime  XDDD,所以又遲到了 = ="
〈011老師坐在最後一排...她一定覺得我愛遲到 Orz〉

聽說4個......氣候老師真多學生!!
位置也不夠,不過也把我算在內了...囧rz,我還沒考慮好...對不起。



大象超同學接著要跟氣候 lab 去師大聽 meeting
我則是留下去跟大氣系傳說中的同學打屁XD,他們人都很好很不錯~~
順便跟去等韓國人XD


今天有5個 report,一開始老師還說搞不好要到 20:00......
基本上全程英文,老師說的大致聽的懂...不過韓國人的口音...hmm...囧。。。
很幸運的聽到老師介紹他的DOTSTAR

老師、實驗室和韓國人交流的過程中滿多有趣的地方的~~
一度很想大笑XDDD
還拿到了韓國人的紀念品~~


最後還一起亂入跟著來張合照~~XDDD
因為不知道大家的表情,不敢笑的太燦爛XDDD
最後學姊說,你們都不比YA嗎?就來張YA~~XDDD


多去幾次感覺就很不錯了~~〈目前颱風4次...〉
大大(博班)學姊也會問我話跟我閒聊了~~問說確定要進來了嗎?
Q__Q..恩...沒有想像中的不好。哈。


除了,我不是真正一份子的關係。





然後,對大象超同學很不好意思!好像讓他等很久......將近一小時  = ="
對不起!


一起去了上次經過很多人在外面排隊的店,是燉飯和義大利麵。
不知道是太餓還是太少,沒有很飽的感覺,頂多是不餓XD
然後是好好喝的青蛙撞奶~~


就此分離後,去看了短期住宿的地方,感覺很不錯~~
滿乾淨的~~!!!也算便宜XD
應該差不多搞定了~!


回到台北車站,沒有逛街的動力,隨便看看。


















新竹,討人厭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