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發文了...好像發生了很多事情,很亂,不過都沒有記下來...

家人的...同學的...室友的...功課上的...家教的...etc

 

有點想念藍天和太陽......雖然我很習慣一個人了,不過這種天氣...Orz

臺北的冬天該不會整個都是陰雨雨雨雨吧...................>"<

 

先來開心的~

兩天前,我和我室友偷偷的在陽台煮湯圓~~超嗨的!!!!!XD

IMG_3171.JPG 

 

 

 

家人的,讓我很切心,心疼媽媽,聽著講著都哭了...

(雖然我是愛哭鬼,不過也是第一次在外面跟別人講著眼淚一直掉,被拍著肩膀...)

更氣弟弟,怎麼能變成說謊卻臉不紅氣不喘,更心寒的是其實大家都知道你根本說謊

一直都是這麼相信每個人的一家人

當一個人變的根本都不能信任了,那該怎麼辦......

 

 

雖然期中剩一科了,不過感覺一點都不輕鬆 Orz...

之後還有恐怖的paper review

我是個圈外人......

 

 

自動和主動......我有點體悟

當自動用在不對的地方,會令人不舒服

主動的嚇人,也是令人害怕

 

 

我大概有張很笨很呆的臉XD

已經連續好幾次被人家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出這個的意思了...

那是不是長到一個年紀就會變成歷練的臉或是變的世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