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總覺得最近都能處世的很好...
自我控制,不亂發脾氣, EQ up
學會了做之前 -> 想一想 -> 跟自己說該怎樣會比較好
發現這樣還不錯~至少與人相處摩擦少了很多
石頭的角越磨越圓,是好現象吧...??
退一步,如果能更好,恩恩~Try it~!!
停一停,想一想, then do~
本來很開心我能夠做到了~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怎麼了...感覺很差......
其實我可以不在意的,你是誰?!我需要在意?!
可是我卻在意......?!
影響我的心情
原本應有的好心情,卻在一天突然轉變
跟今天的天氣一樣,突然轉為雨天....
昨天的太陽呢?!

MASK......
裝笑好煩,需要有卸下來的時候......
今晚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差...
反感...討厭...厭惡...不開心...想逃...
雖然這樣,卻不想被發現,怕大家發現想太多
覺得今晚就快崩潰了...不逃開就完了...= =
不想有囧境發生...
仔細想想,感覺差累積很多次了......

好像龜裂了......沒來由的......

想回家了...

好難過...現在...想大哭...
室友在...
只能默默流淚......

我以為...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