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實在是......令人失望......

嘩~~6個月了耶~!!!還真多點點滴滴......

不知道怎麼搬 ~"~,因為都沒備份  XDDD

一個月後如果勤勞,就用笨方法好了...囧rz


話說這裡人氣莫名的旺!!!

我也不知為啥...= =''


那......

新家在哪咧~~~???!!!!!!

大家可以自己找!!!!!或問我~~!!!

如果自己找到就太強了!!!!!

要跟我講~~!!!有賞  XDDD

不過要先跟我講你要來作客喔~~




因為我要出門了~~就醬啦~~各位!!!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