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家教,家教媽媽知道我因為去划龍舟,臉曬的很紅很刺痛
馬上拿了一罐SHISEIDO的東東,專給曬後用的什麼豪華級的化妝水
還說是最原先很久之前剛推出的產品
簡單說就是元老級的啦~!!
叫我帶回來用
還給我2顆粽子(之前就常常給東給西的...)


剛剛還特地打來,沒接到,想說會有什麼事......
打回去...
結果是打來關心我用的如何,會不會刺痛,舒不舒服...balabala
還說可以冰到冰箱下層,有空就敷
竟然還說整罐要給我 

怎麼有這麼好的~~ >///<
╮(〒﹏〒)╭

不過已經變老人皮了...  Q__Q..




PS:今天臉的皮很粗...有脫皮的現象...Q__Q...
         早上起來看到手的顏色,超想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