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umau.com/modules/notes/view.php/489

生命總有些東西不可被取代...

從你的記憶裡開始搜尋,生命中是不是有什麼被不經意地遺忘或捨棄,或許那正是開啟祕密的鑰匙。

我希望能當帶來溫暖的郵差~溫暖需要被撫慰的心靈!!
可是今天我失敗了...
我不是聖人、天使,對於那些帶有奇怪意圖不軌,但需要溫暖的...NO!!

相對的,有人卻不珍惜,把我給的這些溫度,視若無睹、踐踏!
寒心...

------

中秋節,回家
爸爸媽媽的感情...我覺得很難過
回甲仙,來回都媽媽開車,爸爸很不貼心...
回家下很大的雨,路上還一直在旁邊罵媽媽...
我討厭那種態度,聽了真的會很煩很生氣!!


晚上弟弟說要全家出去吃
媽媽想省錢,總是東省省西省省
爸爸總是愛面子裝紳士假有錢當大爺
整頓飯吃下來,氣氛老實說不太好...大眼瞪小眼,我也遭殃了...
不過還是依耍白吃和搞笑的本性,和弟妹玩玩笑笑的~!!

我可以感覺媽媽很累...
"就這樣吧"的感覺...
變了...

感情怎麼可以這麼薄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