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曆年新年快樂!!!

 

去了橋頭糖廠、高雄夢時代

 

小弟在1/1提議大口大口吃貴族世家的牛排XD  ((他說牛年不吃牛肉!堅持了一年~~))

今天和爸、媽、嬿、哲去甲仙和善化~~  ((譽約會去了~))

 

超酷的巨大地瓜!!!應該是地瓜精吧~~哈哈哈

DSC06135.JPG 

 

DSC06137.JPG 

 

像胖台灣~~

DSC06151.JPG 

 

 

DSC06165.JPG 

 

在家很放鬆,大聲的笑~~在學校實在很難這樣...

 

也開始想  和跟爸媽討論畢業後的事了...

希望一切順利~

 

 

********************************************************************

前兩天,賴床的時候,夢到我前室友

醒來的我是在流淚的...T.T

 

搞砸不知道能不能修補的關係

這是我在同學交朋友中最遺憾的一件事......((不斷的想起  一起聽方炯濱翻唱的『遺憾』的情景))

((雖然這樣又可以開始享受單人房啦XD))

 

我也知道家人中似乎都存在這種不懂掩飾的真性情特質 XD,

不過從這個事件,我真的認真的反省檢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