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騎著同樣的路,要去後門

慢慢騎,速度很慢

就看到迎著對面而來的人...往他的後面看...然後好像是朝我的方向...

然後就"砰"!!!

我就倒在地上了...

 

前輪整個歪掉......

好心的路人幫我撿雨傘和鎖...

然後前輪整個歪掉,連滾都不能滾......然後我們就一起搬去後門的腳踏車店...

 

老闆:這被撞的齁?!!力道應該很大!!!!!

老闆:妳算幸運的!有人都直接跑掉,然後被撞的自己來修車~~

 

當下被問有沒有受傷的時候

我還說:沒有啦~~我穿很厚 哈哈哈!

結果回來,還真的有黑青和小擦傷...痛痛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