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樣做才是對的,好像做自己會傷害到別人,不做自己又有很假的感覺...(嘆),
可能人家的想法,觀點,都不斷的隨著年紀增長,而我卻一直停留在...hmm 應該是國中吧!
看了危險心靈,他說,這社會就是想趕走一些比較不同的人,
因為不同,大家無法跟此人相處,所以必須離開,OUT!!

大學以前,我的處理方法都沒有錯過,不過上大學後,與人的摩擦多了好多好多...
以前是個圓融的人阿...怎麼會...
其實真的很難過,I DON'T KNOW WHY...
可能自以為熟,就可以不要多想的發發脾氣,耍耍任性,錯了,人家並不這麼想,而且還傷到人,對不起
不過有人以為自己是為了在道德範圍內而耍心機,沒有傷到人,你真的知道沒傷到人嗎?也許不是具體的傷害,而是心靈感情上的,很難說明~(攤)
可能自以為熟,講了好多好多,可是人家卻只跟你講3分,簡單說,就是重視程度不同吧!
可能自以為熟,可以很有義氣的付出,可是人家卻因為考慮的很周全,而把你的義氣當屁!自己當君子!
可能自以為熟,想說應該要付出,可是人家卻只為得自己不要過的痛苦,而樂得輕鬆!
.....
....
...
..

唉~想改變,我要改變,學著隱藏自己...(好像某戲的台詞喔!)
當個神秘的人~哈,跟某人一樣!!
我想,會隱藏的人,是不會說出自己在隱藏的吧!
就像在說謊的人,永遠說自己是誠實說真話的吧!

適時的保持距離,漸行漸遠,每每這樣給自己宣讀,還是每每失敗 @@"
後又~~!!煩!!
話說,為什麼在我今年的第一個生日發生不愉快的事呢?唉~

說些愉快的~
應該說 今天凌晨,也就是昨晚睡前,和我們的"帥營長-玩具文"講了一下msn
真是好笑哥耶!!從國語講到變用台語聊 XD 而且竟然還能溝通!!真是笑死我了啦!!
還秀出他高中的蠢照,真的很憨 噗哈哈!!
果然型男還是曾經有醜小鴨的一天嘛~(不過型男好像不是他...XDD)
順便跟他要了蛋糕 XD
我要許3次願望~~好貪心唷~XD
開學要去丟他湖!!嘿嘿~~
(丟 胡了 是麻將不是梭哈喔!! XDD)

其實也是平淡的一天啦~今晚大家去游泳,游泳池也太少人了吧!!果然是因為7月的關係!!
和大家玩的愉快~

澎湖班遊...想去 but好貴喔...
而且9月初要當輔導學姊好像沒時間 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