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日子近了...

在3天前,我去聖功載洪大俠回家,在路上,我們看到了一隻雪那瑞,我妹大叫:好可愛喔~
我妹就是愛這樣,看到狗狗就會大叫,家裡附近的狗狗都被取了名字...

我就問:比比是8/29過世的嗎?
他說:嗯,對阿...
然後.......................................
(沉靜)
我好想哭...偷偷流淚...
發現後面的洪大俠,也在偷偷拭淚...
嗚嗚~~~>"<
明明是看到雪那瑞又不是約克夏!!!!
後又!!!

因為去年...這時候我已經提前回新竹準備迎新09了,
事發當時,我並不知道這件事...是等到過了1個月回台南我才知道的...
當時還哭到雙眼超種,張都張不開呢...>"<
唉~一年了耶!!好快喔!!
比比我好想你...
現在想想還是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